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第一单生意  

2017-02-23 19:47:34|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单生意

 

中午要赶着回家做饭,小妮学习辛苦,我做饭不能马虎。时间紧,任务重,照例打车回家。

滴滴出行,车很快来了,上了车,司机说:“这是我第一单生意。”语气中透着兴奋,“我刚注册了滴滴,你是我服务的第一个客人。”

“这么巧。”我也挺高兴,“我滴滴出行的时间也不长。”

“我还不太会用。”他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没关系,这东西好象挺好操作的。”刚上路,还需要鼓励。

我们一路说着话,往前开着。

……

车上播的是刀郎的歌,声音很小,“我挺喜欢刀郎的。”见我喜欢,他调大了音量。

“看样子我们年龄差不多啊。”话刚出口我就后悔了,以为自己还年轻,可是已经四十有四了。

“我三十六。”(按习惯,他说的应该是虚岁,而我说的是周岁)

啊呀,我囧的呀,我这明显属于不会聊天的,我们差了将近十岁。凭空给人家说大了十岁,即便是男士,心里也不会舒坦吧。

我讪讪无语了。第一单生意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他看出了我的尴尬,“看着不像呀。”替我解围。他不介意就好。

快到家了,我示意在小区门口停车就好了,他执意要送到楼下(距离差不多)“第一单生意,必须服务到家。”

我也就没推脱,到了楼下,付完车费8.9现在滴滴车费都是七折),在手机上给了他好评,谢谢他并祝他开业大吉!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