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福从天降  

2017-02-25 19:49:22|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从天降

 

去年暑假去美国旅游之前,旅行社提供的联运机票,我们提前一天到北京,住了一晚,第二天半夜的飞机,白天有时间可以在城里转转。

我订的是机场附近的酒店(去的住宿费用自理,回程住宿含在团费里),小妮要到东直门附近随便逛逛,吃饱喝足,然后回酒店。时间充裕,回程我们坐上公共汽车,快到站时,天阴得厉害,想着千万不要下雨,却不料怕什么来什么,起初雨还不大,路两边的大树密实,勉强还能起点作用,后来不知怎的,一下子就成了倾盆大雨来势汹汹,眼见着身上就要打湿了,妮爸看到前头路边停着一辆车,忙跑上去碰碰运气。

司机很好说话,妮爸招呼我们快上车。车很小,我们仨勉强挤进去,上了车才注意到这是一辆微型面包车,车上有一家三口,小两口带着年幼的孩子,还有一个老太太,应该是两人的妈。年轻女子爱说话:“这雨下得太突然了,我老公就想着肯定有人要淋雨,就把车停路边,看看能不能帮上。”哇,原来如此,我们真是太有福气了福从天降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本来在公共汽车上我还发愁,只有一把太阳伞,如何应付得了这突如其来的雨。我们是要出远门的,走之前要淋了雨可太麻烦了,整个旅程都会大受影响。更何况我的感冒刚好,本来身体就虚弱,再淋场雨,后果不堪设想。虽说车站离酒店不远,但是这大雨足以把人打得浑身透湿。

很快小伙子把我们送到酒店门口,我掏出钱,他们执意不肯收,推让了一会儿,下车时我把钱扔在了车上。我们已经万分感谢了,只是匆忙中没有记下车号,半年过去了,连他们的长相都忘记了。

现在回想起来,那天的经历有如神助一般,给我们的旅程开了好头。

这也是一次美好的遇见吧!福从天降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9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