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又到开学季  

2017-02-27 19:20:47|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开学季

 

昨天晚上小妮算是正式开学了。班主任讲了一节课,介绍各科老师,还有班级规则;搞了一节卫生,小妮班又来了两名男生,本来男生就多,这样男生比女生多出来34人(一共52人),这也许就是理科班的特点吧,女生比较稀缺,而对应的文科班男生却只有11人,男女生的性别差异现在就凸显出来了。

 

今天早上妮爸起早去东坡肉包买来早餐,开学了也给小妮换换样,我们做的她都吃够了。

我也终于结束了煮饭婆的阶段性工作,一天三顿饭我真是腻歪了,再也琢磨不出新花样来,小妮也吃腻烦了。以后我可以一周回来做两次饭,这样也比天天做的要好。人常期重复一项单调的事情,难免会有逆反心理。我们俩都是,我做得烦,她吃得也烦,彼此都是折磨,稍微改变一下都好受。

 

开学就是验收考试,今天考四科,明天上午考两科,31号正式开课。这也是检验小妮假期补课结果的一种最直接的方式吧。

 

昨天晚上睡觉前,小妮主动把手机关机然后交给我,没用我说,小妮已经开启了开学模式,这一周她都不动手机,直到周末才可以用。我的小妮还是知道管理好自己的。又到开学季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