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老师的关注  

2017-03-12 21:13:45|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的关注

 

假期经过补课,小妮的成绩比期末略有提高,基本保持了稳中有升的良好势头。老师的关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物理老师说以她现在的成绩可以上上海交大,小妮倍受鼓舞

女孩可能还是物理方面偏弱一点,中考之后的暑假旅游回来没有学物理可能是我们的一个小失误,这让小妮在上学期的物理学习略感吃力,好在她很快赶上来了。

小妮一点没学和有的同学开学已经把本学期的物理学完一遍,差距是显而易见的。我们没有苛责孩子,而是和孩子一起想办法找差距,尤其是妮爸费了很多心思,寻找适合小妮特点和学习程度的老师给她进行一对一补课,利用年后时间及时补上了缺陷,让小妮重拾信心。

 

老师按成绩排了座位。小妮在第一排,同桌的女生ZXL比她成绩好,小妮需要有个成绩好的孩子带动,虽说她不是主动的孩子,但也不甘于落后。她挺喜欢新同桌,性格好不古怪,好相处。好朋友坐小妮后面,看来班主任对她还是多有关照的。

 

初中的班主任赵老师一直关注小妮,昨天发来微信问她近期状态怎样?班级氛围如何?老师很想小妮,小妮也是一样的。四年的相处,师生已经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