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好景不长  

2017-03-14 21:06:52|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景不长

 

周末又要补课了。一到这时候,小妮就浑身不自在。

妮爸已经很在意小妮的感受了,课程都选在最好的时间段,周六是下午1330,周日是上午930,这样可以保证充足的睡眠,让小妮补够一周缺的觉。

好老师到什么时候都稀缺,大家都想要最好的时间段,妮爸为此是煞费苦心,小妮却理解不上去,她以为一抓一大把呢。

早上起得晚,中午吃完饭,食困又来了。没睡醒,小妮又作上了。好说歹说,晚去了半个小时,一百块钱没了。周六晚上就放话周日的课不去,妮爸知道强去效果也不好,一大早跟老师请假,好在数学老师理解,看她昨天物理课就不在状态。这个小妮呀,真让人愁得慌,她是肆意惯了,倒是妮爸忙不迭地跟老师陪笑脸说好话。反正她就是变着法的逃避。躲过了初一,躲得了十五吗,我看她下周咋办。好景不长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如果配合的话,进步能更快,她不配合,没办法,许是还不到她着急上火的时候。猫一天狗一天的,让人吃不准。

 

 

小妮要买双现在穿的鞋,转了两个地方也没买到,难得中意一双却没号,到头来没买到鞋倒是又添了一件外套,反正只要逛就不空手。

甭管是什么,买到可心的就高兴,总算没白逛。好在她的衣服我也能上身,虽然没有她个高,也没有她分量重,她穿正好我穿就略微肥点,好在有肚子撑着也还好(现在专往腰腹上长肉),宽松式正流行,总不能眼看着资源浪费不是。好景不长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孩儿捯饬得欢,娘就得俭省着点,俩人一起比着美,没那条件呀。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