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动起来  

2017-03-05 21:19:52|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动起来


那天看了一篇文章,说三十岁以后人的肌肉量就逐年减少,六、七十岁以后就将减少50%甚至更多,走路就会颤颤巍巍。以前我并不认为肌肉有多重要,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动起来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是超级不爱运动的人,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吃的也不少,且嘴不停,就是不见长肉。妮爸说我是没到时候,象我这种活法,早晚变成胖子。我是不管啥时候想起来就吃,妮爸忒不满意了,都几点了还吃呢。动起来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我没担心身材体重,也没请他行监督之责,他倒是比我还上心。要知道我的体重一直是八十多斤,跟纸片差不多,走路都发飘,自己都心疼自己,可他还嫌我不够瘦。动起来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最终妮爸的话还是入了我的耳。我虽然不是大象腿,也没有麒麟臂,但是现在明显感觉到肉不如过去紧实了,看样子我真得抓紧锻炼了。网购了哑铃,问了客服,比量我的体重买1.5公斤一个的就行,这样一副哑铃六斤,锻炼就达到目的了。很快寄到,我这种人就是这样,干什么都心血来潮,真正的执行力却很差。

前天晚上突然停电了,妮爸和小妮没在家,黑黢黢的,我一个人干点什么好呢,突然想起了那副哑铃。

拿在手上不觉得重,可是真用它负重锻炼没一会儿就累得直喘。哎,不爱运动的人动起来太难了一边听着“十点读书”一边运动稍好一点,运动真是枯燥的事,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可是想想运动起来能让自己美美哒,这动力就多了几分。动起来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