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好友的成绩  

2017-04-11 21:24:46|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友的成绩

 

昨天晚自习回来,妮带回了月考成绩,仍保持稳中有进,好朋友的成绩却一落千丈。好朋友一下午都没精打采的,小妮她们前后桌的三个女生开导了一下午也没见效。好友的成绩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和好朋友同进同出好成一个人,两人以前的成绩差不多(入学成绩是挨着的),这次差距如此之大,小妮心里很不安。刚考完试对答案时就发现了,当时我还安慰小妮,不会那么差,可是直到成绩单出来确认事实果真如此(可以说发挥失常),倒让小妮束手无策了。班主任老师已经找好朋友谈过话了。

今天上午好朋友的妈妈微信我,我想可能还是手机惹的祸,一旦沉迷手机,没心思学习,成绩必会大受影响。但愿好朋友能尽早找到解决的办法,成绩尽快提高上来。

小妮每科的分数比较均衡,没有太突出的科目,也没有太劣势的科目,这样相对而言比较好,总比偏科强,我就是吃够了偏科的苦。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