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妈妈的生日  

2017-05-11 20:58:09|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的生日

 

前几天是妈妈的生日,中午我从单位早走一会儿上我妈家,东城到西城有近30公里,怕爸妈等得急首选滴滴。

妈妈今年71岁了,身体还好,妈这一生命途多舛,几乎没有平顺的时候,多亏了心胸豁达,才能安享晚年。

我常想,我之所以运气还行,可能是上天眷顾的缘故,我妈受了太多的苦,我作为她的女儿就倍受上天厚待,这也算是对我妈的一种补偿吧。

中午和爸妈一起吃了饭,去外面照了几张相,然后爸妈送我上车,还陪我坐了很远的一段,直到奔腾桥他们下车,并再三告诫我到采油一厂下车再转哪些车。哎,我回家一趟,名义上是陪爸妈,倒让他们送了我一程又一程。

公共汽车在居民区里绕来绕去,从坐上车到回到单位足足用了一个半小时,想到爸妈每次到我家单程要两个小时,往返就要四个小时(还不算等车的时间),真是太折腾了我只坐个单程就喊累,爸妈年岁大了受的劳累更可想而知。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