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看电影,拍美片  

2017-05-08 21:34:51|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电影,拍美片

 

三八节发了两张电影票,一直没看,其实我很爱看电影的,可是最近一直懒,眼看票要过期了,于是上周二中午没吃饭,利用午休时间看了一场。看合适的时间选了金城武和周冬雨演的《喜欢你》,典型的萝莉配大叔,没什么故事情节,结局倒挺奇葩,金城武是一吃货,就因为爱上了周冬雨这个新厨做的菜,居然爱上了她的人,妮爸说这就叫抓住了男人的胃就抓住了男人的心,可是怎么想怎么不靠谱。两人的颜值差了几个档,怎么可能呢?不过,里面的各式美食倒是挺养眼的。

看完电影,还没到上班时间,不由自主又踱到西苑去了,三十度的高温,花一下子全开了。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眉毛还没好,还是戴上镜子照吧。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纹眉后一周不能碰水,自然不能洗脸,灰头土脸的上班别提多别扭了,光在办公室眯着还好,有时因公必须要去外单位联系工作,难受也得挺着,要不然前功尽弃。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真是自讨苦吃!要说也怪了,平时没事没事,就在办公室报表,基本不用跟外人接触,这几天却频繁地与其他科室打交道,好象生怕别人不知道我纹眉了似的。这事闹的。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但是能感觉到情况一天比一天好,眉毛的颜色不那么浓了。我安慰小妮我不会一直这么难看,过段时间眉毛也会像她的那样好看自然。却不料小丫头心有不甘:“我的眉毛白长这么漂亮了,原来花钱都能弄成我这样子。”我赶紧给她宽心,“也不是,这要花钱而且保持时间还不长久,哪有你那天然的好。”呵呵,小丫头大了有小心眼儿了。看电影,拍美片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渐渐地父女俩已经习惯了,不象最初时反应那么激烈了。看来啥都有个适应的过程,估计我就保持现在这样他们俩也没啥说道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