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阔腿裤  

2017-06-18 19:03:40|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阔腿裤

 

一直看人家穿阔腿裤漂亮,但我始终没敢尝试。肥肥大大的裤腿似乎不是我这娇小的身躯能驾驭了的。其实在商店也试穿过,实在难看,都没敢穿出来在试衣镜前晃一下。

那天还是去我常去的那家店,来了一个新品牌,有一款连体裤很休闲,布料也好,穿上去肯定舒服,我摸索了半天,店员见状建议我试一试,不试怎么知道。这一说我又蠢蠢欲动了,随便往身上套了一下,感觉还行,这才敢走出来,在试衣镜前转一圈。一照不要紧,还真合适,虽然裤腿很肥,但是能很好地衬托出我扁平的身材。这套衣服穿在身上刚刚好,还不显得我太瘦削单薄。后来店里来了几个顾客,都啧啧称羡,也纷纷试穿。我的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女人似乎特别在意自己在别人眼里的样子。阔腿裤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挺高兴,那天也热,剪了商标,我穿上衣服就走了。我去别的店给我妈买了一套衣服。后来在网上一搜,一模一样的衣服网上也有,便宜了150元钱,就是品牌不一样。马上下单,衣服很快寄到,仔细比较一下,肉眼看不出一点差别。于是我把先前买的衣服拿去退货。在款台退款时正好我买阔腿裤那家的店员看到我,热情地跟我打招呼,退完衣服,我又去她家转了一下。

也就是过个端午节的功夫,前后才几天,店里又来了新货。这一转又看好一条阔腿裤。一上身,似乎比上一条还合适。看来我今年夏天都要穿阔腿裤了,肥肥大大的别提多舒服了。这几年我一直穿瘦腿裤子,绷在身上哪能有这个舒服,再说也该换换样了。

有了这家店真好,我一直在她家买衣服都四年了,原来的海贝品牌产地是上海,这次的新品牌谜遇是广州的,我的身材很适合穿南方产地的服装。我是想美却懒得逛,这家店充分满足了我的需要,太好了阔腿裤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