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彩票站的母女  

2017-06-09 20:37:40|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后我和妮爸去超市,入口有个彩票站,体彩、福彩都有。一个年轻女子在卖彩票,还领着一个小女孩儿。那天正是六一,彩票站生意冷清。孩子没有玩伴,妈妈为了生活还得赚钱,不能领她出去玩,不能给她过快乐的儿童节。彩票站的母女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第二天去兑奖。女孩被妈妈抱在怀里,刚哭过,脸上挂着泪痕。原来女孩三岁了,正是什么都不懂却什么都想自己动手来的年龄。一块蛋糕,非要自己用叉子吃,结果搞得到处都是,脸上、衣服上都挂了彩,妈妈一脸怒容。生意不好,大人心烦,孩子再添乱,情急之下妈妈就动手打了孩子。我好言相劝,尽量忍一忍,现在发了火出了气,以后会后悔的。

现在想想小妮小时候我对她粗暴都特别后悔。可是那时年轻气盛,一心只顾着自己发泄痛快。后来小妮无意中学过我发怒的样子,原以为她那么小,记不住,没料到她印象深刻,令我汗颜,羞愧难当。

妮爸示意我不要说,我现在是孩子大了站着说话不腰疼,人家此时心烦意乱,我要顾及到人家的感受。可是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哪怕她现在恨我,我相信以后她一定会想起我的话,理解我善意的提醒,年轻时曾有人劝她是为她和孩子好。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