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上班路上  

2017-07-12 18:51:39|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班路上

 

天气热,也给自己点福利,不挤公共汽车了,连着三天早上滴滴上班。早上顺利一天心情都好。本来上班就辛苦,该对自己好点,让自己乐呵乐呵。

周一滴滴的车特别干净,司机是一个年轻小伙子,我夸他的车干净,以为他当过兵,他很开心,就此我们聊开了。小伙子人实在,走的路也合理,不用我告诉走的就是最近的路。这一趟我高兴他也舒心。用了两元券,算下来我才花了7.6元,很便宜了。上班路上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周二上了一辆车,司机脖子上挂着链子,虽说也架了副眼镜,却全无书生气。现在戴眼镜的人多,但呈现出的个人气质却大不同。我觉得方向不对,明显绕远了,他自以为是不承认,我不爽,全程无话,结果用了三元券,还花了十元。明摆着让他糊弄了。上班路上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这人呀一搭眼厚不厚道就能猜出个十之八九。他看似占了便宜,真不是我咒他,这种赚钱方式生意长久不了。

今天的司机很年轻,文质彬彬。34度,我坐在后座上,感觉太阳直晒,别看我瘦却很怕热,我小声嘀咕一声,他关闭车窗开了冷气。我们这边出租车夏天打冷气的不多,我多半也不会跟司机提要求,坐这一会儿挺得住。十字路口等指示灯时他喝了两口豆浆,年轻人辛苦一早出来还没顾上吃早饭呢。

时间早,我回旧家取充电宝,风扇的电挺不了一天,带个充电宝给小妮可以应应急。天太热,小妮又是容易上火的体质,鼻翼处起了一个大疖子,好在再坚持两天,周末就考期末试了,这个学期就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