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暑气难耐  

2017-07-01 19:48:45|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气难耐

 

这个周末,小妮破例没睡懒觉,跟同桌约好一起学习。早上她一反常态,八点多就起床了,吃完饭九点到自习室,同桌去图书馆。虽然两人去的地方不同,但是互相鼓劲,学习的动力是一样的。感谢好同桌的带动这次同桌考了年级第一,对小妮触动很大,但愿这股冲劲能保持的时间长一些。

两个班长因为管理班级事务,成绩受到影响,班会后班长换成了大佬。每天的作业留得也有创意。课代表在黑板上写老师留的作业时不写科目名称,取而代之的是老师的画像。小妮不是课代表,但是爱画画,她负责英语老师的画像。孩子们都是借助漫画的形式来表达。

 

夏日炎炎似火烧,昨天气温达到36度,小妮在密不透风的教室里坐了一天,热得够呛。教室没有空调,只是四个角有风扇,那点风无济于事。炎热的一周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家长商量着集资买空调,与班主任沟通得知学校线路不行,只好作罢,眼睁睁地看着孩子们每天在蒸笼里桑拿。小妮本就是怕热的孩子,这下子学习的心思全无。

我给小妮买了小风扇下周拿去学校,虽然产生不了多大风力,但也聊胜于无。哎,我能做到的只有这些了。

家长们都在想办法,权宜之计是每人每天拿两瓶冻冰去学校以解燃眉之急。眼下也只能如此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