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物归原主  

2017-07-09 19:58:54|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物归原主

 

周四中午我刚在食堂吃完饭,就接到妮爸的电话,说小妮头疼,妮爸是看小妮行事,小妮喊头疼,他不敢怠慢,急召我回家,他的一身本事也不知道哪去了。我火速赶回家,小妮已经吃完饭躺下了。

天气热,小妮有点中暑,再加上刚带去的充电宝同桌用完以后就不见了,她和同桌找遍了仍是未见其踪影,上了一股火。我安慰她既然已经确认丢了,就不要在意了,不能被这事影响。可是小妮一根筋,非要到老师那里调取监控,我的意见是都是同学,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就是真查出来又能怎样,撕破脸皮?不好吧,影响团结,事情不能这么处理。我的息事宁人小妮根本不听,气咻咻地:“这次他偷了我的充电宝,我没反应,以后还指不定偷什么呢。”似乎既是保护自己又是伸张正义。到底下午和同桌去调了监控,果然没查到,她灵机一动,写了个“失物招领”贴在教室。

晚上我收拾东西时发现充电宝在她书包里。我怀疑有人拿差了,让她作个记号或者贴个名字,万一再拿串了也好说,她说不用,充电宝上有块红色,虽然很浅却怎么也抹不掉,这就是记号。

既然东西原样回来了就好,不必再去追究它曾经去了哪里,以后妥善保管就是了。小妮脸上的阴霾消散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