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婚礼  

2017-08-29 19:36:13|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婚   礼

 

现在参加的婚礼少了,和我年龄相仿的同学朋友早就结婚成家了,单位年轻人少,我好象也少有年轻朋友,陆陆续续同事们的孩子到了婚龄。一般关系我只随礼人并未亲自到场,毕竟事情多,只有关系特别好的才会出席。

 

上周日参加了玉姐姐儿子的婚礼。玉姐姐家和我家是世交,当年我们两人的外婆家同在长沙,两家人常有走动,后来儿女也就是我舅舅这辈先后来到大庆参加石油会战,我们作为第三代是在大庆土生土长的,到小妮已是第四代。现在虽然彼此不常联系,但是这份感情依旧在。

 

玉姐姐的父母六十出头就病逝了,她现在看到我父母格外亲,那天我见她看到我父母都去出席婚礼,触景生情想起了自己父母吧,眼睛潮了。婚礼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玉姐姐生的是儿子,娶媳妇进门。新娘的妈妈看到丈夫牵着女儿的手走下来不禁流泪,这眼泪更多的是不舍,婆家不比娘家,女儿不能再任性,好在玉姐姐善良,定会善待儿媳。每到此时,我就忍不住设想小妮出嫁的情景,我肯定会哭得稀里哗啦甚至哭花脸,我远没有我妈那么刚强,没我妈能忍,小妮也许会和我当年一样欢天喜地地就嫁过去了。想想也是我当时的婚礼太简单,没有爸爸牵手这个煽情的环节,其实我觉得这才是整个婚礼最感人的地方。

 

玉姐姐的儿子三十多了,工作刚刚稳定下来,是先立业后成家,玉姐姐也算是苦尽甘来可以过几天舒心日子了,真替她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