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爸爸不在家  

2017-08-07 21:53:01|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不在家

 

妮爸大学同学二十年聚会在佳木斯,要离开家三天,我和小妮在家。

话说爸爸不在家,小妮一下子懂事了。爸爸不在家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早上不会赖床,我们俩在小区门口吃一碗馄饨,然后她去自习室。中午我做饭,她自己走回来,然后下午睡醒觉自己去自习室。原来都是爸爸车接车送,尽管路很近,刚起步就到了,不够费事的,可爸爸为的是节省时间,就属他最能惯着小妮,小妮是怕晒加上不想走路,两人各怀目的。

舅姥爷从河北来,我和小妮去看望,还可以蹭顿晚饭,讲真我是懒得做饭,要是原来小妮不会答应这么痛快,现在就我一个人带着她心里很清楚要顺着我哄我高兴。

小妮深知我笨,远没有爸爸那么能干,不能同时做好两件事,能把一样事做好已经谢天谢地,所以自己能干的就自己干了。这点像我,爸爸在时靠爸爸,爸爸不在只能自己强撑着。爸爸不在家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反正我是不会像爸爸那样惯着她,爸爸舍不得锻炼她我舍得,还有两年就上大学了,不趁早怎么行。上周日小妮和同学去万达吃饭看电影,妮爸要去接,小妮不让,于是妮爸让我去单位等着,小妮完事来找我,然后一起回家。他安排的好,小妮根本不听,和同学快乐完就一起打车回家了,搞得我白等了一下午。这都是妮爸干的好事,他操心不说,我和小妮却不领情。爸爸不在家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