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家庭医生  

2017-09-12 18:58:39|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庭医生

 

每年夏天我的脚上都要磨出几个水泡,因为我不爱穿袜子(包括船袜),磨几次形成茧子就不怕磨了。可是这次左脚中间脚趾的关节却鼓出个包,越长越高,我没在意,想当然地以为是磨得厉害了,直到有一天妮爸发现了,肯定地说是瘊子,顿时嘿嘿一笑两眼放贼光。他总自诩是医生,我和小妮身上有什么病症他就来劲,总要把我们当小白鼠自己先试试过过医生的瘾。家庭医生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脚底板上原也长过瘊子,妮爸在网上买的药治好了,可是他把剩下的药给了需要的兰友,给我用的另一种药也是网上买来的。他说那药就是稀释后的硫酸,为防止把周围好的皮肤烧坏,先用橡皮膏把好皮肤包起来,然后用棉签把药涂在患处,上了几天药,明显见好。他误打误撞还真成了。妮爸对症下药的本事我也是服了,所以有什么小毛病有他在我心里就有底了。我戏称妮爸是蒙古大夫,胆子大敢下药。家庭医生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巧的是大舅也对此感兴趣,大舅的理想是学医,只是胆子小,惧怕活物,学医不成,执意让大表哥学医,后又建议二表哥学中医。家里都是医生,只有大舅不是,于是自封蒙古大夫,自备小药箱,家里人有头疼脑热他最上心。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三分爱好,七分悟性,他们没从医真是损失。家庭医生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连续两篇文章被屏蔽,希望今天能如愿发表。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