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7-09-04 18:49:44|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八月二舅从河北来大庆,那段时间天气不好我也忙,没陪他,只在临走的前一天领他去了龙凤湿地、奥体中心和城市森林。我把照片发到我和大舅妈、大姨的微信群里,大舅妈由衷地说湿地真好,因为腿不好行走不便,这几年她只有夏天由阿姨陪着在楼下坐坐,今年情况更糟,走不了几步,更是鲜少下楼。大舅妈一说我突然想齐市的扎龙湿地有丹顶鹤,百度一下八月正是观鹤最好的季节,于是临时起意,和我妈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爸坐不住,爱走动,但仅限于家里,嫌折腾不愿去外地。只好我和我妈同行。我住东城,我妈住西城,早上我滴滴到枢纽站然后坐快1(还是我妈告诉我的,她对哪路车到哪心里特清楚)直接到西站,730下车就看到我爸和我妈正在偌大的广场上张望,离830发车还有一个小时。

 

坐动车37分钟就到了,我们当天去当天回。我妈今年71,到哪都免门票,到了这个年龄我才体会到宁愿花门票钱也想让我妈年轻点。

 

湿地面积大,要坐电瓶车,下来还要走上一段路才能到观鹤台,腿不好真是寸步难行。我妈走平地还行,就是腿不能蹲下来,蹲下再起来就费劲。和妈妈一起,不能赶时间,毕竟妈妈年龄大了,太紧张不行。我们看了两场丹顶鹤表演,11001400的,中午妈妈在凉亭休息,我四处闲逛拍照。

 

我妈是最好的旅伴,一切听我指挥,比领着小妮强多了。想想这么多年和妈妈一起出门的时候太少了,只一起去过长白山、北戴河还有绥芬河,这两年更是只能在附近转悠。就这么几个地方我妈念念不忘。

 

我把和我妈合影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大家纷纷点赞。发小更是留言,表示看到我妈很亲切,她已经很久没见到我妈了,知道我妈身体状况良好替我高兴。妈妈为我赚得好人气年龄大了才觉得父母在真好,父母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福份!

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和妈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