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女为己容  

2018-01-07 19:37:12|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为己容

 

 

妮爸发现我现在天天对着镜子涂涂抹抹以前不是这样子的画风突变啊女为己容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可不是嘛过去我粗粗拉拉没太关注过自己的皮肤直到去年年尾开始光顾美容院情况才略有改变

 

护肤品没少买就是用得少我曾经问过护肤品柜台的售货员她们的皮肤怎么看上去那么好我很好奇她们究竟擦了什么东西结果一听直接就晕菜了。女为己容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好多层保湿隔离防晒等等我图省事偷懒只抹薄薄的一层那么问题来了我的脸上出现了小细纹我的皮肤最主要的问题就是缺水现在每天晚上仔细洗脸以后都会先抹水再上保湿以前抹得太少不习惯抹多觉得一层又一层腻得慌现在竟习惯了都说面膜有萤光剂我不敢频繁使用只是偶尔一用有时一时兴起我还会蒸个脸什么的。这个冬天我还在办公室也放了一个加湿器整天开着全天候往外喷雾算是做到保湿无孔不入了

 

难道真的是年龄越大越不能近看了吗真羡慕小姑娘那吹弹可破的肌肤太养眼了我是身上露不出来的地方挺白可是脸不算白有点不会长这个年龄皮肤已经开始变松不可逆转地往下坠再皱纹横生当真是没法看了现在所有的措施都是尽量延缓衰老,也不是要美给谁看只要自己赏心悦目就好

 

    因为过去不重视现在一旦注意了皮肤状况自然改善了和去不去美容院压根没太大关系她们只是给我提个醒具体怎么做还要靠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