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世人都不易  

2018-02-01 18:28:17|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人都不易

 

 

小妮一放假早上就赖床我似也进入半休眠状态眼睛象用胶粘住似的,睁开太难坐公交是来不及了只好纵容一下自己滴滴吧世人都不易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正是早高峰哪都堵上车司机问我怎么走告诉他我路熟听我的结果在秀水路等了两个灯才过去司机有点气有气开车就不顺走错一个路口心里越有气越不顺忍不住恶狠狠地发出来:“哪堵你走哪就差那一块钱?要说这话真不入耳不过我大人不计小人过从小父母就教导我要隐忍不要逞一时的口舌之快大不了下车后我不给他五星好评就是了

 

 

这司机有点不讲理,大早上的,路上的车满满的。我走的虽是小路,但是都有交通指示灯,不怕慢就怕站。我不是没吃过亏,但凡跑车的司机最烦红灯,他们专拣没灯的地儿走,一旦堵上,想出都出不来。得,随他怎么想,我不跟他理论。大早上的我可不想因为这丁点小事坏了一天的好心情。

 

您说现在挣这仨瓜俩枣够干啥的和北京的起步价13元相比大庆真是便宜的只有五元比很多小县城都便宜要不然我也不能这么嚣张地滴滴一元钱也是钱呢积少成多也顶钱用工薪族的钱可不就是这么一点一滴省下来的 

 

 

看过一篇文章大致意思是说遇到事了都互相想着点只要想到对方的不容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确实是这样何必给自己添堵呢我回敬他一句我能得到什么好很多时候都是话赶话都在气头上怎么痛快嘴怎么说结局不可收拾如果有一方稍微让一下事情就过去了可是很多时候我们想到的是自己的不容易而忽略他人的不易仿佛世人皆容易唯有自己活得艰难换言之就是对别人太用力而对自己不走心

 

亦舒说过一个成熟的人往往发觉可以责怪的人越来越少因为人人都有他的难处希望更多的人能体谅别人的难处,然后宽容以待。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