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无心插柳  

2018-02-27 20:35:42|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心插柳

 

 

过年也没捞着逛街周末下午我去商店逛逛妮爸接我索性让他停好车也进来看看他最讨厌衣服到换季时才买都是应季的衣服特别贵而且买的不可心可谓质次价高无心插柳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每次要给他买衣服都说不用有几件够穿了又不是女人用不着每天变换花样看似好答对实则是难伺候的主自结婚以后连穿衣打扮都不会了他穿什么衣服得我决定我本不是爱作主的人不买就不买省钱了无心插柳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们俩漫无目的地闲逛一个售货员笑容满面地和我打招呼我正诧异着定睛一看原来是我经常光顾的女装店店员现在改卖男装了嘴巴凑近我耳朵笑嘻嘻地说:“你老公挺帅啊”。妮爸年轻时颜值还是蛮高的有说像田亮的还有说像黄晓明的反正都是超级大帅哥只是这两年忙活小妮疏于个人管理肚子也鼓出来了虽不至于油腻却也掩盖了曾经的光茫无心插柳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悄悄转告妮爸他一副少见多怪波澜不惊的淡定样子,其实内心还是受用的,毕竟已是大叔的年纪。继续往前走"潮流前线"年轻人的牌子,几年前妮爸出差时还给我买过这个牌子的衣服正在甩货搞活动买一送一我看好一件羽绒服妮爸看好一件棉服一试正合适一共才花不到500元钱人长得精神身材也适中很容易就买到可心的衣服衣服有了还要买配套的裤子和鞋裤子100元一条一下买了三条鞋买的是奥康,450是所有穿品里面最贵的买了这么多才花了1200元钱。物超所值,妮爸可高兴了!无心插柳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本来是我要买衣服我没买到妮爸倒是从头到脚焕然一新我给妮爸的定位是走中间路线既不要太正式也不要太休闲,这个年纪不需要穿给谁看,不用太刻意讨好谁,一定不能拘着自己,但也不能太马虎太随便。妮爸对我的设计搭配格外满意!四十多了还是要捯饬一番的人配衣服马配鞍衣服能给人提气不少!

 

 

 

以后我就是妮爸的造型师,忙活小妮的同时,我们俩也要精精神神漂漂亮亮的!尤其这个年纪,更要重视自己精益求精!一旦对付开了头,就会破罐子破摔地颓废下去,而自己竟浑然不觉。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