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小店十年  

2018-02-09 09:14:31|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店十年

 

 

小妮的头发毛燥像我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可是她爱美总觉得是个事儿同学告诉她做个软化就好了于是昨天晚上领她去了我常去的那家店

 

六点半刚走一拨人店里很清静还少有这种时候彼此都是熟人打过招呼后开始弄头发常给我打理头发的女孩叫小薇才比小妮大十岁十七岁开始在店里干活已经到店里十年了我也算是见证了小店的成长变化三次迁址为了老顾客方便始终在那个区域内老板七九年出生入行早辛苦打拼小店生意蒸蒸日上现在的店面比过去扩大很多经营项目也增加了美容已在市区繁华地段买房安家并与妻子育有一儿一女生活美满也算经营有方店里的三个店员一直跟着他干这点挺难得的

 

小妮小学时就在小店剪头发一晃十年过去了小店的人也见证了小妮的成长和我们一家人的变化

 

小薇是九去年妈妈生病加上自己身体的缘故休了大半年因此流失了不少顾客我也在那时换了店靠手艺留住人不容易辛苦攒下的客源因为休息而流失去别的店办了卡再要回来还要经过一段时日这种地方男孩多能在此站住脚实属不易女孩顶多是打打下手而小薇凭着自己的悟性也算闯出一片天地这些外县的孩子只要想出来能吃苦熬过了最初的艰难还是能留在城里的

 

头发弄了两个小时中间洗了两次最后定型三天内不能洗不能系正好是年前妮爸也理个发也算完成个大事

 

去年年前小妮做了离子烫今年不做了什么东西让她尝试一下她就知道好不好硬拦着不仅拦不住还闹得彼此不愉快现在的孩子不象我们小时候首先没什么主意就算有主意又能怎样大人一句不行立马溜溜地退回来现在想指望孩子像我们小时候那么顺从根本不可能毕竟时代不同了小店十年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