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文艺女青年  

2018-03-20 19:37:10|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艺女青年

 

 

昨天晚上十点接小妮下自习回到家她一边洗脚一边准备再写点作业突然发现书桌上一个纸盒好奇地打开这是我前几天网购的手机三合一镜头当时心血来潮下了单买回来拆开看了一眼就扔那了

这么好的东西我试试。”正好我不知道怎么用最讨厌看说明书小孩最精三下两下就鼓捣出来了用法其实很傻瓜鱼眼和微距都好用广角要白天试总的来说效果不错

这东西多少钱我也要。”

我用着好就给你买个更高级的我先投石问路”。小妮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也爱上了拍照构图还不错呢

那个大的镜头是鱼眼广角和微距套在一起的小的是微距。”早上起床穿衣服时小妮还不忘叮嘱我文艺女青年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现在才发现小妮和我有多像我喜欢的她全盘接收以前上哪都是我生拉硬拽,照她话说哪都不如我家楼下好玩现在自己就张罗着往外走文艺女青年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还有去万达看电影不光爱看还要和我一样看到最后这不又张罗着周末要和我一起去看环太平洋她的好朋友好奇怪的从来不看电影文艺女青年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还有喜欢各种各样的小饰品小妮自诩文艺女青年”。我愿意有事没事写点东西,目前没发觉小妮有这倾向,也许是没时间,不知以后什么样。

 

现在相信影响这一说了父母爱好什么孩子看在眼里你不消多说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力好大我们俩很能玩到一块呢有女儿真好文艺女青年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文艺女青年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