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卧谈会  

2018-03-24 14:39:42|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卧谈会

 

 

时间久了我渐渐摸索出小妮的特点有两个时间段小妮最能打开心扉一个是晚上放学后一个是睡觉前而睡觉前的卧谈会更能说出心中的小秘密但平时上学不能卧谈只能节假日因为周六也上课所以通常只能一周一次

 

上周六的周统练小妮只考了上午下午没去她不开心不去就不去吧在我看来考不考无所谓周统练就是考一周所学的知识从去年11月份开始实行上午考三科下午考三科说实话这种疲劳战没啥意思检验不出什么我从心里不赞同但又不能和学校唱反调

 

小妮说以后周六她都不想去了考试是要建立自信的她不自在我也不好受,既然她提出来我就顺着她再说小妮变化快这周不想考也许下周就嚷着要去这一点我太了解了她经常是一觉起来就改变主意了很多时候都是她的情绪宣泄,说出来就没事了。我只当她是随便一说我也就随便听一耳朵而妮爸正相反小妮有点风吹草动立马紧张兮兮卧谈会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没和妮爸说他知道准得炸毛结果今天一早小妮自愿要去那就随她好了我早已摸准小妮的脉典型的吃软不吃硬你越阻止她越反着来随她便倒好了得顺毛捋卧谈会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还说高一上学期结束的那个寒假爸爸天天逼着她去补课她很苦恼后来还是在我的据理力争下妮爸才做出让步小妮有自己的特性有自己学习的节奏知道努力就好没必要事事按常规来

 

 

小妮把我当成知心朋友我很高兴她能和我分享小秘密而且答应守口如瓶和妮爸也不说答应孩子的就必须做到否则就失去了她对我的信任我嘴严小妮对我很放心她也像我一样不做大嘴巴能守住朋友的秘密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