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满载而归  

2018-03-28 19:57:13|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满载而归

 

 

妮爸出门一周走一路买了一路东西就连飞机经停的地方也不放过大连合肥)。有各地特产还有给我爸妈和小妮买的衣服我千叮咛万嘱咐别给我买我相不中白花钱这才住手买了一圈独独没给自己买我不在场他做不了主自己穿啥衣服都不知道了

 

我家这三口人虽说对穿戴不讲究可是说道不少我爸的衣服要松快要有兜我妈的衣服不能太花既不能像老太太又不能太时尚衣服难买着呢小妮就更是了我都不敢随便买给他们妮爸倒是真敢一口气给我妈和小妮各买三件还说小妮不喜欢就我穿差点连我妈不喜欢的也让我穿了。嘿嘿,妮爸高兴我穿成小姑娘满载而归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买衣服也挺辛苦要花不少心思我就别埋怨了心里有我父母还有孩子就好

 

妮爸走到哪都喜欢逛花市到了花城广州更是不能放过买了我最喜欢的桂花还有两盆栀子花一盆给我妈说我妈喜欢栀子我咋不知道),上面全是花苞一方水土一方花只可惜这些南方司空见惯的花到了东北很难成活基本上花开了香也闻了命数也就到了要想等再开花几乎没可能满载而归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这些在南方白菜价的花到了东北身价就扶摇直上钱掏了花没了哪能甘心所以我只是看看花闻闻香一直舍不得买

 

出门时妮爸就背了一个双肩包里面只有几件换洗衣服回来可好手里都拿不下了就怕他瞎买东西特意不给他拿旅行箱人家倒是能克服重重困难这一路飞机高铁万水千山也不知咋折腾回来的倒是个子大有蛮力满载而归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现在互联网这么发想买啥动动手指头就有人送到家门口哪还用这么千里迢迢背包摞伞车马劳顿地往回折腾

 

说实话我是真怕妮爸出门每回都这样我平时俭省着花他倒好出一趟门把我辛辛苦苦攒下的钱全搭进去了男人是不是都这样呀手里不能有钱有钱就花个痛快时间再长几天指不定把啥弄家来呢买东西有瘾吧甭管男女老少都很享受这种当家作主的感觉吧

 

这个妮爸啥也别说了满满的全是心意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