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栀子飘香  

2018-04-20 17:40:22|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栀子飘香

 

 

清明遭遇倒春寒接着持续阴雨低温天气这样的天气对花的生长极其不利栀子的花苞掉了一半有的花苞很大了就是迟迟不开在南方恐怕早就开满盆了

 

低温过后开始刮大风气温迅速上升栀子不开则已一开就扎堆加起来开了十多朵满屋飘香妮爸在广州买了两盆大的一盆给了我妈我家房子小留的小盆周末回我妈家一看她那盆侍弄的不好就开了三朵花叶子也剩不多了之前茂盛葱郁的一大盆现在枯枝败叶行将就木栀子飘香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当时听我妈的话给她拿盆小的好了

 

妮爸买的是牡丹栀子特点是叶片大花朵也大十元钱一盆超值我拍了两张照片发在V信上朋友说她办公室的栀子全是花苞就是开不了苞都掉了说得我也不由地担心起来

 

原以为这南方花南方养活不成问题写篇小文只当记录一下却不料引起博友强烈反应无锡和绵阳的姐姐说她们也是满盆花苞地抱回来欣喜地等着开花却不料花苞全部蔫掉根本不开的在南方栀子普遍是庭院种植看来不仅温室的花朵不适应外面室外的花拿回温室同样也吃不消呢至此才发觉妮爸养花有一套果真厉害栀子飘香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栀子在小妮房间那有飘窗阳光充足四季桂在我房间拿回来就开花一直开到现在每天徜徉于两种花香间在东北享受着它们带给我的馨香心里美极了

 

栀子飘香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栀子飘香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拍了好多照片却上传不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传上来两张栀子飘香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请朋友们欣赏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