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新同桌  

2018-04-09 19:02:38|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同桌

 

周二我陪读挺长时间没涂涂抹抹了去学校还是要稍微捯饬一下穿上一件红色的大衣气色会好一点结果小妮说我怎么这么漂亮地来了我说还不是为了你新同桌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在教室的小书架选了两本书结果三个半小时一本也没看完我看的是余秋雨的文化苦旅》(新版),以前只是草草看过这次是坐在教室里孩子们学习我看书心无旁骛很久没这么认真地看这么长时间书了心被琐事缠绕着仿佛总也静不下来

 

小妮的同桌空了两周老师也一直在想安排个什么样的同桌适合她问她也说不出所以然小妮有选择恐惧症谁都比不上过去的同桌还是等老师安排吧难题丢给老师了

 

   昨天上午有了新同桌一个男孩很聪明成绩也稳定和小妮不相上下数理化尤其好而小妮恰恰是理化弱一点这方面可以取长补短两人彼此的印象一般不好不坏同桌也在于不断磨合但愿经过几天的接触两个人能合拍相处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