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大学生租客  

2018-05-19 20:41:03|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学生租客

 

 

那边租好了房子自己的房子就要租出去不好卖只能先租着

 

前一天晚上九点在58发布了消息第二天电话巨多晚上刚下班就有人约着来看房是两个大三女生家在本省一看就是好人家的孩子比小妮大不了几岁好学上进租房是为了考研学习其中有一个要考南开

 

两女生找房子找了几天了我家离大学近且离她们的考研培训班也很近两人一拍即合她们不做饭也不会破坏房子这样的租客我也省心网上我标的房租是18,000,见两人还是孩子16,000租给她们了收了定金算是定下来这事信息发布不到24小时就找到了可心的房客效率很高呀

 

两女孩一看就是涉世不深没有社会经验两人感叹这是她们办成的第一件大事,丝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愿她们好好学习顺利考上研究生以后有一个好前程

 

想想以后小妮也许会经历这一步但愿小妮也能如此幸运遇上开明的好房东

 

我事少最近的租房很顺利几天就办成了我最怕麻烦,更怕操心省点心比啥都强这是小妮给我们找下的事,总算是圆满解决了

 

小妮会时不时抛出各种各样的难题我和妮爸两个接盘侠随时待命不仅要接住还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解决掉大学生租客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