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孩儿奴  

2018-05-02 18:37:11|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儿奴

 

 

六点接小妮回家走在路上看到前面也是一对母女妈妈背着鼓鼓囊囊的双肩包小女孩四五岁不好好走路直往妈妈身上靠一看就是玩累走不动了可是妈妈已经在负重前行根本无暇顾及她这个时候咋哄都没用孩儿奴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小时候经常这样玩时疯得厉害硬要把最后一口气力都耗尽两条胳膊一张眼一闭就等着我背八十多斤的我憋足一口气硬是把她背上七楼如果不是小妮我还真不知道自己这么能耐我的潜力都让小妮开发出来了孩儿奴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宝贝儿走不动了妈妈帮不了你还是自己走吧阿姨和姐姐走前面你跟着好不好?”孩子耍赖放挺的时候需要外人说句话同样的话说出来效果却大不一样

阿姨都说了好好走再坚持一会儿咱们就到家了。”妈妈就势说有了外人的助力妈妈顿时来了精神

果然小家伙不哼叽了好好走起来还要超过我和小妮呢

 

原来我们住一个小区我们到家了小家伙还要走几步才到家她居然跑起来原来哼哼叽叽的现在浑身是劲也不喊累了到家比之前还提前了

 

 

小妮奇怪有了她之后我和爸爸立刻变身孩儿奴她都长大了我们怎么还这么喜欢小朋友热情不减反增我说亲自把你带大你的每一个成长瞬间我们都了然于心因为有经历才会感同身受看见小朋友自然而然就想到你小时候这种回忆很甜蜜渐渐地小妮似乎理解了这份感情不再嗤之以鼻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