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小店转让  

2018-06-14 19:48:54|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店转让

 

 

前几天妮爸去小区的杂货铺买菜回来说小店易主了两家正在忙着点货交接怎么可能生意那么好没有理由不接着干呢小店转让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原来小店主营是五金材料都是在新楼盘开发时入驻小区稳定下来才兼卖生活日杂现在小区附近又开了新楼盘装修材料大有市场于是准备转战过去

 

小两口颇有生意头脑吃得了辛苦经常晚上快十点了我接小妮回家男主人还在外面忙着骑车送货就是过年也休不了几天年廿九了才赶回老家初三就急急地赶回来了前两天我家热水器坏了买了新的来安装急需一个墙壁插座和两根管子打电话给他说明急用也是立马送来小店转让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区杂货店好几家虽然有离我家更近的但我多半还是会去他家买东西就是看准小两口人好热情又实在他家生意好人多走货快过称交钱时经常要等

 

我去买东西新换的店家一时还摸不着门道一家四口都忙活不过来这边找差了钱那边又不知道货在哪,自己都感叹:“我这一大帮子人都忙活不过来人家小两口还拉扯着一个小孩子咋干的?”

 

一个小杂货店还真不能小瞧了也不是说接手就立马能接手的里里外外理顺也要个把月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