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失落的妮爸  

2018-06-20 19:30:24|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失落的妮爸

 

 

小妮主动提出不用爸爸接送上下学原来妮爸送她上学时着急习惯开车打喇叭我家的车喇叭特别响小妮受不了觉得很没面子我跟妮爸说过开车不要总鸣笛显得很没素质妮爸就是不听还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反驳我这回好彻底让小妮收拾了失落的妮爸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小妮的鞋子脏了妮爸刷衣服溅上油点了妮爸洗,这些洗洗涮涮的活都是爸爸干到头来却被无情嫌弃连这周五的成人礼观礼也不让爸爸出席丝毫不给爸爸露脸的机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是爸爸可是抛头露面风光无限的从来都是妈妈我我有点过意不去屡次和小妮说明情况为妮爸争取机会她都执意不肯让爸爸出头失落的妮爸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我发现好几家情况都反过来了现在家里婆婆嘴的都是爸爸每天唠叨没完孩子正处于叛逆期烦什么来什么所以面对爸爸的絮烦他们从来不接招惹急了就是臭着他们置之不理妮爸当属此列失落的妮爸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事到如今妮爸幡然醒悟学习的事不再多说小妮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节奏以前学校占用休息日我们俩都很不满心疼小妮太累可是在家里她总是太过放松真的放起大假来问题是她放挺别人未见得看着真急人上学好眼不见心不烦两下相安无事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