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一早的惊喜  

2018-06-03 19:34:17|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的惊喜

 

 

早上打开办公室的门一眼看到三角梅开了这三角梅是妮爸的花友寄来的妮爸不喜欢我却当成了宝

 

很小的一株苗养了好几个月居然一点没长我一度都对它丧失信心了突然从年后开始疯长前几天师傅给加了点肥看来追肥有效虽然当初养它的目的就是想着有朝一日能开花最好还是在冬天但是毕竟这么小的一株也并没有奢望

 

以前很讲究花的形状现在却是只要能开花而且是那种扑簌簌开很多花的灿烂茂密的一盆透着生机透着喜兴心情就会无端好起来原来会觉得这样俗气不够雅致现在却觉得这才是生活

 

开始相信两个人是能互相影响的妮爸爱花把我也传染了原来我只是看看并不喜欢更不会动手养一直喜欢文竹于是从文竹入手文竹在家在妮爸的指点下象窜天猴一样疯长起来一早的惊喜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这三角梅开了我一度不敢确认和之前见到的花不太一样啊

 

花型实在不咋地顾不上那么多了先养活再说下一步再琢磨具体花型看来我对养花越来越有悟性也越来越在行了立志在养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早的惊喜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一早的惊喜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一早的惊喜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一早的惊喜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