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换房换心情  

2018-07-10 09:17:51|  分类: 生活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换房换心情

 

我和小妮喜欢买各种各样的小东西,买着顺手,清理起来就麻烦,不过还不算讨厌,我最不喜欢整理的是衣服。怎么弄都出皱,很苦恼也看了不少关于收纳的小窍门,还是不得章法。换房换心情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好在我只负责清理衣服,其他象厨房、阳台什么的都是妮爸在干。此时我真感谢我的公公—小妮的爷爷,特别顾家,尽管乡下的家没什么东西,爷爷也能整日呆在家里拾掇,以致深深地影响了六个儿子,全都是爱家顾家疼惜妻子的好男人。这就是一个家庭的家风吧。换房换心情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妮爸初中毕业就离开家,高中和大学住校,工作后住集体宿舍,对家的渴求更迫切!我看着怵头的地方他总是不怕麻烦轻易就能打点好,而且还时时有新意。换房换心情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房东的东西比如背投电视、饮水机等已经过时,即使碍眼也不能随意处理。好在房子面积不小,再加上过去的房子更注重实用性,不光有南北阳台还有大飘窗,产权证上的建筑面积是104平,因为没有电梯,公摊面积小,看着倒是挺大的。房子是租来的,生活却是自己的,慧心巧思就能营造出美好生活。住得宽敞了,小妮很开心!这最后一年换了房子也换个好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