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ney澄的博客

用心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日志

 
 

放假啦  

2018-07-23 09:37:43|  分类: 小妮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假啦

 

 

小妮上周日考完试,原定考完还要上几天课,计划不如变化快,考完就放假了,这样加起来一共能放二十天假。

 

小妮从来都是一放假立马约上同学出去玩,现在约的都是文科生,文科生相对轻松点。理科生鲜有她这种放松状态的。能不能学进去是一回事,考完试就泡自习室的大有人在。


拽着我去看了《我不是药神》,之前放预告片,哪个片子都想看,小妮感兴趣的点太多!放假啦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和同学逛街买了一堆花花绿绿的东西,善待自己的本事特别有!放假啦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有天早上我上班的路上看见她的好朋友去自习室,可是小妮还在家呼呼大睡呢。等车时又看到一个女同学,人家背着书包也去学习了。这要是让妮爸撞见,心里指不定急成啥样呢。放假啦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人家都知道分秒必争,只有这个小妮还当自己小一门心思还在玩上呢。放假啦 - honey澄 - honey澄的博客

 

周三开完家长会,周四我们俩一起去看自习室,就是同楼的,隔一个单元,和我家一样的户型,所有的空间全部利用上,就连阳台和厨房也不放过。这里的学生高三居多。一天20元,从20号开始,到开学剩下的天数正好是半个月,300元。家里那么大的房子愣说学不进去,非要去自习室和大家挤香油。我那时学习一直和我弟弟共用餐桌,小妮自己守着个大桌子还铺不开,现在的孩子物质条件都太好了!在家累了就想躺一会儿,馋了就想吃一口,再看几眼手机,时间就都溜走了。好在小妮在自习室效率高,虽然总体时间不多,但是到那里就能学进去,看来氛围很重要想想自习的钱还是不能省的。

 

一个楼倒是方便不少,不用接送,我们在阳台上看着就行。我加了自习家长群,小妮签到签退都能看到。有自习室倒是省了不少心!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